花信风

圆圆喵跟俺回家!

张雨生

《灵光》

1

但是穷尽我所拥有

极尽我所能够

我也没有把握

去速写此生在此时此刻的感动

速写此刻给此心此身的温柔

速写此人对此情此景的倾心

2

如丝如缕的情爱

被精确地Quantize

至情至性的神采

也被Digital取代

那回眸一笑的人啊

依然使我情不自禁

【温柔细腻的作词,小宝哥的声音这么干净,心灵也是一样啊❤生命中那些难以描摹的心动与感怀,他也是想要努力去速写记录呢。活在这世间的意义,大抵要处在此吧。不该被量化的情感,至情至性的神采,纯真的回眸一笑——大概都是灵光的来源吧。】

《玫瑰的名字》

1

只要能够想着你我就欢喜

即使你宁可自由自在呼吸那一窗星星

2

原在梦里忽而又中世纪

我像圣堂下为你禁欲的僧侣

【超高难度的高音…这首歌的曲调听起来有种悲凉史诗的感觉…和截取的第二段歌词的意境很贴合。写的是一个得不到爱却又深深爱着的男人的心吗?用撕裂的高音唱着深沉的悲哀啊……】

《Bad Boy》

原来这首歌是小宝哥作词作曲的呀!男生用女生视角写作嘛,哈哈。很带感的一首歌。

《后知后觉》

1

你披星戴月你不辞冰雪

你穿过山野来到我的心田

你像远在天边又似近在眼前

直到充臆心间我在后知后觉

2

你给我安慰我不致颓废

你宽容慈悲我能振翅高飞

你却功成身退我不及言谢

你不告而别我才后知后觉

【好喜欢这首歌的层次感!从最开始的清唱(歌手的声线听得很清晰),中间的轻快节奏,到最后的高音,结尾调皮的鼓点,很有趣。】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